晴時多雲

神之雫IP 大宇資董座凃俊光拔得頭籌

2019/07/23 17:13

神之雫IP大宇資董座凃俊光拔得頭籌,卓越酒莊大直旗艦店今日開幕。(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正當各界爭奪葡萄酒漫畫之王《神之雫》IP(智慧財產權)之際,大宇資董座凃俊光拔得頭籌,取得作家亞樹直姊弟與畫家沖本秀信任,未來將共同把《神之雫》行銷全世界,目前已在日本、台灣、法國拓點,未來除開設酒莊外,還會有酒店、餐館。

凃俊光指出,《神之雫》用簡單的詞彙來描述葡萄酒,讓艱深難懂的葡萄酒變得簡單易懂,而《神之雫》在全球都有許多粉絲,如何將《神之雫》這個IP推廣到全世界,讓更多人懂葡萄酒的美好,這是作家亞樹直姊弟與畫家沖本秀想要做的。

而透過友人引薦,凃俊光投資六成股權,取得《神之雫》的授權,凃俊光指出,未來預計在雙北地區開設11個據點,目前卓越酒莊除南京店外,大直旗艦店也已開幕,未來還規劃在美國開《神之雫》酒店,也會開《神之雫》餐廳。

他特別指出,此次大直旗艦店將同步設置「神之雫原創酒系列選區」,未來卓越酒莊旗下所有旗艦店,更將提供全方位葡萄酒線上服務,全台獨家供應法國原產地級數酒,更設有葡萄酒同好交流平台等,要讓所有葡萄酒的愛好者能隨時品嘗到來自法國的佳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