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宣示護盤決心!群創16日起實施庫藏股

2019/07/15 14:15

宣示護盤決心!群創16日起實施庫藏股(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群創(3481)大股東奇美實業今年以來持續認賠處分群創股票,一度使群創貼息演出,在群創股價處於歷史低檔之際,加上履行對小股承諾,群創董事會今日通過,從7月16日至9月15日之間實施庫藏股,預定買進自家8萬張股票,宣示公司護盤決心。

今年群創股東會通過配發0.06元現金股利,引來小股東不滿,好幾位小股東忍到臨時動議提出,希望群創也能「照顧」小股東,從未分配盈餘中提撥10%實施庫藏股,不要只為「單一股東牟利」。

群創董事長洪進揚當時一度表示,擔心錢投進股市,淪為外資提款機,不過洪進揚最後也從善如流,表示將會在董事會提出庫藏股議案。

群創今日董事會通過實施庫藏股案,預計從7月16日起至9月15日間,從集中市場買回8萬張群創股票,買回區間從5.08元至11元,即使低於5.08元仍將持續買回。買回目的則為轉讓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