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暑期夢幻打工在這裡 打電動、拍短片月薪上看10萬

2019/07/03 14:24

趨勢科技「暑假最強打工計劃」強力徵求熱愛打電動、瘋社群、拍短片的學子。(趨勢科技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你還在苦苦尋找暑期打工機會嗎?還是你已找到30K的工讀機會,但現在你可能要思考是否要跳船了,資安廠商趨勢科技,今日宣布推出「2019暑假最強打工計劃」,只要年滿16歲以上之高中職或大專院校在校生,熱愛打電動、瘋社群、拍短片,都可參加,趨勢科技將從中選出3名幸運兒,進行為期一個月的防護軟體及遊戲測試工作,表現優異者,薪資加獎金最高上看10萬元,即日起至7月18日開放報名。

趨勢科技表示,「2019暑假最強打工計畫」提供高達10萬月薪(固定月薪3萬元,浮動獎金最高7萬元),歡迎年滿16歲、熱愛PC遊戲,同時喜歡在YouTube、IG、抖音…等各大平台分享自己拍攝的影片作品的學生前來報名,報名期間將依序審核資格,最終通過海選的3名幸運兒,將能獲得今年度暑假最讚、最爽的工作,更棒的是,這份不用寫程式。

趨勢科技全球消費市場開發暨行銷資深經理劉彥伯表示,趨勢科技一直專注在網路安全防護領域,一直以來對於數位科技發展及最新應用也持續學習並抱持好奇心,這次推出暑假最強打工計劃,不僅是希望透過實測獲得真實的產品使用經驗回饋,也希望藉此機會邀請年輕朋友來認識趨勢科技。

其中「浮動獎金評分標準」,包括:軟體與遊戲測試(占比50%)、 影片拍攝 (占比30%)、每周挑戰任務(占比20%)。

有興趣的學子,即日起可線上報名,7月18日(四)中午12:00截止,簡介、個人履歷請至報名網頁填寫:https://trend-micro-event.0rg.tw

趨勢科技將於7月22日 公布20名複選入選名單,7月25日複選面試,現場公布3名正選及3名備取,從8月1日到8月30日,到趨勢科技打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