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昨才開會要追報告 台糖董座黃育徵今卻請辭

2019/06/14 21:12

台糖董事長黃育徵請辭消息,震撼台糖內部。(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台糖股東會前夕董座竟傳請辭!台糖董事長黃育徵昨還和員工開會,指示未來將追蹤報告進度,未料今卻請辭,消息突然,讓內部員工、高層大感震驚。

台糖上至高層下至基層員工聽聞黃育徵請辭消息,均表示太突然,且相當震驚!台糖高層表示,真的猜不透請辭原因,且昨天甚至還與黃育徵開會,他還要求將推動的專案必須向他持續報告,不到一天卻出現人事大異動。

台糖發言人顧孝柔表示,看了媒體報導才得知黃請辭,她說,黃育徵在台糖2年期間,對公司未來發展有所擘劃,尤其落實循環經濟,讓身為國營事業的台糖可以跳脫舒適圈成長,並翻轉外界對台糖的印象。

台糖高層也說,黃對內對外都有溫度,但積極引進循環經濟理念,確實也操翻基層同仁、讓大家很震撼。

至於有媒體報導,黃育徵對內部員工寄出公開信,但多位台糖員工表示,截至晚間,查詢公司信箱並未收到相關信函。

台糖董事長黃育徵為人相當低調,與媒體互動並不多,主要出席循環經濟相關活動或重大議題,平時和媒體溝通,闡述台糖政策多由總經理管道一代打上陣。

另外,今年4月黃也因為經營績效獎金議題引發爭議,遭立委砲轟,當時黃育徵從善如流,將台糖董總領取7個月的年終獎金修正取消重點獎金,讓額度上限將回到經濟部核定的4.4個月薪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