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化競爭力!元大金6家子公司董總座新布局

2019/06/01 12:11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金(2885)今(1)日代元大證券等6家子公司公告高層人事異動。各家子公司新屆次董事會召開後推選出新任董事長、副董事長,分別是元大證券董事長陳修偉、副董事長賀鳴珩;元大銀行董事長范志強;元大人壽董事長江朝國;元大證金董事長黃廷賢、副董事長吳杰;元大投信董事長劉宗聖、副董事長鄭玉蘭;元大投顧董事長彭一正。另外,元大創投選出董事長陳麒漳;元大國際資產選出董事長宋耀明。

元大金指出,這波子公司高層人事布局,充分展現穩固核心業務,持續深化競爭力的目標,著重在具成長動能的業務與發揮整合性綜效,且積極揮軍國際,面對未來國內外金融市場的挑戰,開創下一波營運規模擴張及獲利成長契機,朝向「亞太區最佳金融服務提供者」的願景穩步邁進。

元大金6家子公司董總座新布局。(元大金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