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金徵20位儲備幹部 培育國際金融人才

2018/03/03 13:06

元大金徵儲備幹部,聚焦國際金融菁英。(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面對科技及商業模式不斷推陳出新,強化金融業務及金融科技發展,並積極培育海外金融人才,實屬刻不容緩。元大金控今年招募投資銀行、法人金融、數位金融、財富管理、金融交易及經營管理等6大項、計20位儲備幹部(MA)。

元大金今(3)日在台大校園博覽會由子公司總經理親臨現場,鼓舞社會新鮮人勇敢追夢,元大金表示,將以集團資源培植青年學子成為金融專業人士、實現登上國際金融舞台的夢想。

元大金指出,為儲備幹部規劃2.5年扎實的培訓方案,以密集的課程、輪調實習、專案任務及海外見習等多元訓練,讓儲備幹部立即掌握集團核心業務重點,有效銜接職場專業領域,且旗下5大子公司總經理及高階主管將為MA分析市場競爭態勢及營運策略,建構MA的企業營運決策思維及國際視野,並由資深主管安排儲備幹部實務見習,以深入了解客戶需求及實務運作並累積金融實務經驗,透過專題報告檢驗儲備幹部的培訓成果及發展潛力。

MA經過一系列訓練,可迅速掌握集團業務、資源及人脈,透過子公司間輪調見習,建立廣闊的營運視野並累積多元職能,配合集團業務需要,適時登上國際金融舞台。

元大金指出,MA得配合業務發展派駐海外跨境歷練,逾半MA擁有跨業職務輪調的發展機會,每位儲備幹部均有配置企業教練及職涯發展顧問,適時提供諮詢、積極創造新鮮人的職場能見度,掌握事業發展之契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