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5°C進軍東南亞 首家旗艦店竟然開在這裡

2019/05/28 21:10

85°C進軍東南亞,首家旗艦店開進柬埔寨。(圖由美食-KY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以85°C平價咖啡、蛋糕與烘培崛起的美食-KY(2723)宣布進軍東南亞市場,由品牌王控股公司(Branding King Holdings )代理, 首家旗艦店將於6月1日在柬埔寨金邊的熱鬧市區開幕。

85°C2003年在台灣開出第1家店,以 「Think Globally . Act Locally」, 從台灣打進中國、美國、澳洲、香港等市場,至今全球總店數已超過1000店。

站穩台灣、中國、美國三大市場,85°C今年也決定搶搭著新南向列車,進軍東南亞市場,採用區域代理模式,由品牌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Branding King Holdings )代理引進柬埔寨。

第1家店開在柬埔寨金邊市莫尼旺大道上,以前店後廠的概念設計,裝潢設計明亮雅緻,大面落地窗讓消費者可以看見製作過程,該間門市也是柬埔寨最大的咖啡、蛋糕、麵包複合式餐飲旗艦店。

品牌王控股未來也將以金邊為起跑點,再將85°C拓展至其它城市,佈局東南亞新鮮麵包、蛋糕、咖啡及飲料市場商機。

85°C東南亞第1家店開在柬埔寨金邊市莫尼旺大道上,該間門市也是柬埔寨最大的咖啡、蛋糕、麵包複合式餐飲旗艦店。(圖由美食-KY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