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協高經濟成長 泰昇9月營收1.57億元、年增20.31%

2018/10/09 19:32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泰昇-KY(8480)公告今年9月單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57 億元,月減1.25%,年增20.31%;今年前9個月累計合併營收新台幣12.69億元,年增14.60%。

泰昇-KY受惠於東協國家高度經濟成長率帶動中產階級持續增加,民生消費品市場也持續增溫。

泰昇-KY表示,目前仍處於東南亞紙尿褲傳統淡季,但在東協市場高速成長的帶動下,集團已連兩月營收成長超過兩成。另在柬埔寨新廠營運方面,其嬰兒拉拉褲產線產能利率用持續提高,生產效能顯著提升,有助集團產能供應以及降低單位生產成本。

展望第四季,泰昇-KY將迎接旺季到來,再加上越南廠嬰兒拉拉褲新產線將於12月加入量產,公司預期將可持續維持高成長表現。

泰昇-KY(8480)(翻攝奇摩股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