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產」特斯拉Model 3將上市? 傳本週開放預訂

2019/05/28 14:34

有消息指出,特斯拉將在本週五開放中國產Model 3的預訂。(資料照,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大動作在中國建廠,如今「中國產」的Model 3也將上市,特斯拉今(28日)上午宣佈中國產Model 3猜價格活動,更有消息指出,特斯拉將在本週五(31日)開放中國產Model 3的預訂,消息傳出後,中國的「特斯拉概念」集體上漲。

特斯拉今天中午突然在官方微博放出訊息,邀請網民們參加中國產Model 3猜價格活動,而早在27日,特斯拉也PO出1張海報,叫網民們31日「敬請期待」;《新浪科技》報導則指出,特斯拉將在本週五開放中國產Model 3的預訂。

特斯拉今上午宣佈中國產Model 3猜價格活動。(圖擷取自微博)

《華爾街見聞》指出,「特斯拉概念」在消息傳出後集體上漲,包含文燦股份、威唐工業、天汽模進入漲停、旭昇股份漲8%、保隆科技漲4%、宜安科技漲2%、科達利漲1%。

特斯拉上海廠今年1月開工,執行長馬斯克也親自蒞臨開工儀式,他當時表示,上海廠是美國本土外的首個超級工廠,預訂2019年開始試產、2020年量產。

由於美國週一(27日)休市,特斯拉股價上週五(24日)收在190.63美元,跌幅2.49%,自今年以來已跌了43%,達到2016年12月以來的最低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