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觀望美中談判後續 新台幣微升中午暫收30.941元

2019/05/10 12:26

新台幣微升中午暫收30.941元(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儘管美加中國關稅中午生效,但美中在談判結束後,雙方均未有進一步發言,市場各自解讀,在出口商持續拋匯,加上亞股反彈、人民幣走升下,新台幣今日貶轉升,中午暫時收在30.941元兌1美元,升01.5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5.06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外資經過昨日激情買匯下,今日回歸冷靜,不少人認為,談判不可能一次解決,接下來將展開延長賽,市場避險氛圍稍稍降溫,惟外資匯出動作未止,與出口商一買一賣,形成土洋對作,新台幣升值幅度有限。

在岸人民幣與離岸人民幣在昨日急貶後今日出現反彈,惟離岸人民幣兌美元上上下下,早盤一度又貶回6.8466,在市場氣氛多變下,外匯交易員認為,若外資未有進一步動作,今日可能在30.94元上下整理,後市則靜待美中貿易談判雙方釋出的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