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調:最親近日本人品牌是「它」

2019/05/08 10:06

日本東京迪士尼,圖為迪士尼人物米奇和米妮穿著傳統的日本和服,揮手迎接客人。(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日本一品牌論壇針對日本人耳熟能詳的品牌進行調查,統計調查顯示,日本人最親近的品牌為「迪士尼(Disney)」,其次為「永旺(AEON)」和「優衣庫(Uniqlo)」。

《日經中文網》報導,日本「丸之內品牌論壇」日前做了有關品牌親近度調查,根據調查結果統計數據發佈了「日本品牌綜合排行榜」,前10名品牌分別為,「迪士尼」、「永旺」、「優衣庫」、「松下(Matsushita)」、「亞馬遜(Amazon)」、「雅虎(Yahoo)」、「豐田(Toyota)」、「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樂天(Lotte)」、「麥當勞(McDonald's)」。

報導指出,獲得最親近的品牌第1名的迪士尼,因該品牌與他牌相比,其「夢想」與「快樂」等關鍵詞更為突出。而讓迪士尼的品牌在廣泛浸透在日本消費者的心中,最大功臣非東京迪士尼渡假區莫屬,其貢獻功不可沒。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