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人最喜愛品牌調查 亞馬遜居冠

2019/04/11 14:25

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榮登美國消費者最喜愛品牌寶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市場調查機構Morning Consult發布2019年「美國消費者最喜愛25大品牌」排行榜,結果顯示,電商巨擘亞馬遜(Amazon)榮登美國消費者最喜愛品牌的寶座,南韓的三星(SAMSUNG)則成為美國人最喜愛的外國品牌。

綜合外媒報導,該項調查結果顯示,美國人最喜愛品牌的前5名依序是Amazon、Google、Netflix、優比速(UPS)、家得寶(Home Depot),第6至10名則分別為美國郵政署(USPS)、好時(Hershey)、聯邦快遞(FedEx)、美元樹(Dollar Tree)及契瑞歐(Cheerios)。

此外,南韓三星的排名超越YouTube、沃爾瑪、迪士尼,位居第12,成為美國人最喜愛的外國品牌。

Morning Consult的該項調查針對全球1900個品牌進行評選,對1000至56000名成年人進行品牌喜好度、可信度、社會影響力等調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