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型手機將上市 韓國成為全球第一個5G行動網路國家

第一支支援5G網路服務的手機三星Galaxy S10 5G版,將於4/5韓國上市。(圖擷取自Sumsung)

第一支支援5G網路服務的手機三星Galaxy S10 5G版,將於4/5韓國上市。(圖擷取自Sumsung)

2019/04/03 22: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於3月29日推出了全球第一個完全成熟的5G行動網路,這項技術將會改變世上所有網路使用者的日常生活,而三星也將在4月5日推出世上第一支支援5G網路的手機,讓行動通訊網路正式邁入下一個時代。

綜合媒體報導,為配合政府政策,韓國各科技業龍頭陸續建置5G網路系統,並於3月29日正式開通5G網路服務。韓國政府將5G網路發展視為優先推廣項目,在國際上也一直保有領先地位,不只是為刺激經濟成長,也能在全球科技競賽中獲得良好聲譽。

5G網路具有遠高於現行4G網路的傳輸速度,能瞬間連接網站,比前代網路快20倍,能在一秒內下載一部電影,也能幫助自動駕駛車輛、工業機器人、無人機和物聯網運作,對未來科技發展相當重要。5G網路與5G手機的同步實施,將會拓展未來人們使用手機的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