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等網購勢力太猛!美國7.5萬間實體店恐關門

2019/04/10 14:19

瑞銀報告指出,包括服飾零售店電子產品店和家具店將必須關閉更多實體店面。(法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財經媒體《CNBC》報導,近年來美國由於電商、網購銷量激增,實體零售店深受打擊;瑞銀(UBS)報告指出,2026年網購滲透度從目前16%增至25%,屆時美國將會有7.5萬間零售店被迫關閉。

瑞銀發表報告指出,相當於網購滲透率每增長1%,就會有約8千至8千5百間實體店關閉,而在網購勢力之中,又以亞馬遜最強,預估將佔美國電商市場約一半。

報告指出,在倒閉的店面當中,會有2.1萬間服飾店倒閉,消費性電子產品店有1萬間,家具店佔8千間,而家居用品店也會有1千間關門。另外,報告也指出,若雜貨用品網購滲透率從2%上升至10%,將會有7千間雜貨店關閉。

《CNBC》指出,市場研究機構Coresight Research數據顯示,今年來已有5千多間實體零售店關門大吉,例如Gap、Victoria's Secret、Charlotte Russe以及Gymboree,大部份都是知名服飾品牌的實體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