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牛市再起 專家:上看6800美元

2019/04/03 19:14

部份人士重新看好比特幣。(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昨(2)天突然暴漲約20%,一度突破5000美元,另外界大為困惑,雖然目前仍未有肯定的解釋,不過比特幣的熱度在今天仍未有衰退的跡象,也讓曾經消沉的比特幣專家「重出江湖」,如數位貨幣投資機構BKCM創辦人兼執行長凱利(Brian Kelly)現在就稱,比特幣已「蓄勢待發」,有機會衝上6000美元,甚至上看6800美元。

比特幣在台灣時間晚上7點的報價及最近1週的走勢圖。(截圖自Coinbase)

凱利在《CNBC》的節目中聲稱,他對於昨天的猛升「不覺訝異」,理由是「情緒」,他認為通過對基本面、技術面、量化研究的分析後,都顯示目前比特幣已有觸底回升的跡象,而這1次的猛升,顯示了基本面及外界的情緒都已改善。

除了基本面以外,凱利認為這次比特幣的牛市,反映了交易量的增加,目前像是高資產投資人、「家族辦公室」(Family Office)-也就是美國專為富豪打造財富管理的機構-等握有高資產的經紀商亦對比特幣產生了興趣。

在這樣的氛圍下,這2天比特幣市場的情緒都很雀躍,如加密貨幣研究機構CoinFi執行長Timothy Tam就向《彭博》表示,市場已經很久沒有看到這樣的榮景了,對比特幣而言可謂吉兆。

也因此凱利認為,比特幣的目標價可到6000美元,甚至上升到6800以前都還不能說是「被高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