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宏碁連5年贊助萬金石馬拉松 透過AI技術記錄跑者精彩時刻

2019/03/17 12:49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台灣唯一國際銀標賽事萬金石馬拉松今日清晨開跑,宏碁(2353)連續5年贊助萬金石馬拉松,並將最新科技導入這場運動盛會,宏碁旗下智聯服務公司布建萬金石科技路跑系統,透過AI人工智慧影像辨識系統及專屬APP,記錄跑者在賽道上的精彩時刻。

宏碁集團推行運動不遺餘力,除了獲得體育署運動企業認證外,至今已連續第5年協助萬金石馬拉松活動,宏碁集團除了投入百位人力參與活動外,智聯服務公司的報名系統及萬金石APP程式,從前端報名流量負載、賽中AI人工智慧影像自動標記、賽後成績分享等功能,讓跑者可以隨時掌握賽事狀況。

宏碁董事長暨執行長陳俊聖連續5年親身參與路跑賽事,陳俊聖表示,宏碁核心價值為改變世界的熱情,從自身做起鼓勵同仁保持生活與工作的平衡,在工作之餘鍛鍊健康體魄,便利的科技體驗也是宏碁集團一直期許帶給社會的願景。

智聯服務的報名系統,讓一位難求的萬金石馬拉松,都能有效負載高流量的報名湧入,跑者報名不卡關;此外,萬金石APP程式更是目前唯一即時性的AI人工智慧影像辨識系統。

智聯服務公司總經理韓政達指出,馬拉松賽事上,親友因交管問題無法在賽道上給予跑者打氣,但透過智聯服務的人工智慧及物聯網串聯,自動標記個人照片,跑者可於數小時內完成照片下載並分享,讓親友隨時線上加油,有別於一般賽事需於2至3天後方能提供照片的模式,更能精準記錄近9成跑者照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