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平日種花假日跑馬拉松 「女版川內」目標破大會

2019/03/16 14:14

日本選手吉富博子。(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卓佳萍/台北報導〕2019年萬金石馬拉松將於明天鳴槍起跑,來自29國共350位外籍選手已就備戰位置,其中超過40位國內外菁英好手,包括首次參賽有「日本女版川內」之稱的吉富博子,吉富賽前放話,希望打破大會紀錄2小時34分52秒。

吉富博子個人最佳紀錄是去年福岡馬拉松跑出的2小時30分09秒,近期她則頻繁於日本國內出賽,包含3月初東京馬拉松,跑出2小時32分30秒,上週名古屋馬拉松2小時34分49秒。

35歲吉富博子雙親都是從事花卉種植,她透露,平時工作就是擔任花農,從播種、澆花到收成,所有的流程都要參與,她認為,最辛苦是夏天的時候,要耐住炎熱,一方面又要兼顧練習。

談到最喜歡的花卉,吉富博子透露,她最愛桔梗花,特別是白色與紫色桔梗,因為是小時候雙親最常種植的品種。

是否想投入職業跑者行列,吉富表示,其實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跑步對她而言,就像生活的目標之一,想努力去完成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