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蔥調體質 今年力拚損益兩平

2019/03/10 15:21

天蔥國際(2740)過去3年營運遇亂流,該公司今年將積極調整體質,將集中資源全力衝刺台灣市場。(圖擷自官網)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天蔥國際(2740)過去3年營運遇亂流,該公司今年將積極調整體質,將集中資源全力衝刺台灣市場,港點品牌「點8號」將持續擴點,今年力拚損益兩平。

天蔥旗卜Mr. Onion原有30幾家店面,因競爭對手增加,消費者選擇更多元等因素,造成營運出現亂流,天蔥過去3年營運陷入瓶頸,從2015年第四季起創下連續12個季度虧損的紀錄,去年前3季仍虧損約3405萬元,每股虧損2.07元。

天蔥表示,台灣「點8號」與上海「粵8號」已經完成商業模式移轉之策略合作,因上海新世界百貨自3月至12月將暫時關閉整修,洋蔥上海新世界店配合該百貨要求將在3月中暫時關閉,未來除原址外,亦考慮尋找更合適地點展店。

今年集團佈局將集中資源衝刺台灣市場,經營團隊看好現做港點市場,「點8號」將持續擴點,預估今年至少要開4~5家店,展店區域暫以北部為主,第2間店預計4、5月開出。

接下來平均2~3個月將開1家新店,目前鎖定桃園以北,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林口地區等,未來也不排除在新竹、台中和台南等地插旗,在展店的同時,持續優化「點8號」獲利模式,穩紮穩打經營該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