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無預警大降價 公平會已立案調查

2019/03/07 21:44

公平交易委員會今天表示,已經針對特斯拉降價立案調查,有結果將會對外公佈。(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日前全球無預警大降價,引發不少特斯拉車主不滿。公平交易委員會今天表示,已經針對特斯拉降價立案調查,有結果將會對外公佈。

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今天表示,日前已經接獲民眾和相關團體反映,昨天已正式立案調查,將了解是否違反公平交易法,後續將找檢舉人和特斯拉雙方詢問,公平會將積極調查,一有結果就會對外說明。

特斯拉3月1日調降全球價格,台灣官網公佈價格,Model S入門款由330.9萬元降為245萬元,長里程版449.2萬元降為259.8萬元,Model S P100D極速性能版從638.9萬元降到306萬元,MODEL X P100D由666萬7800元降至359萬8000元,調降306萬9800元。

特斯拉無預警降價,台灣有數十位車主至特斯拉內湖總部抗議,要求補償,但至今也尚未得到正面回應。台灣特斯拉在4日表示,「這次價格調整是全球性的降價,我們也收到了客戶的反饋 ,但不好意思,目前這邊沒有其他訊息可以分享給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