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銀行金飯碗機會來了! 合庫擴大招募人才

2019/03/06 20:41

搶銀行金飯碗機會來了! 合庫擴大招募人才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擁有百年歷史的合作金庫,董事長雷仲達特別重視社會責任及儲備、培育人才,今年將擴大徵才,從原本550人、加碼至680人,針對花東、澎湖地區更有保留名額8名,落實在地金融精神。

合庫今年1月已經領先金融同業率先辦理第一梯次人才招募,徵才260人,接下來配合校園畢業季來臨,將從4月起展開第二梯次徵才,原預計招募290人,在雷仲達一聲令下,大幅加碼至420人,幾年招募人數從原來約550人,提高至680人。

合庫指出,第二梯次的招募,為吸引更多優秀年輕菁英進入該行,預計將儲備菁英招募名額由前次之25人,於本次大幅提高到40人;其餘需才類組則有,一般金融人員204人,理財人員60人,助理理財人員15人,資訊電金人員35人,法遵法務人員10人,外匯人員29人,非商科金融人員10人,廣告設計、消防及弱電人員3人,以及客服人員6人。

另為延攬特定地區具金融經驗的人才,以落實提供在地金融服務的精神,雷仲達針對花蓮、台東、澎湖等3地區,更指示以更體貼的方式,另設專區招募8人。

合計此次徵才總計23類組合計420人,招募類別多元、名額眾多、區域廣闊遍及全台且應屆畢業生得先行報考,是應屆畢業新鮮人及轉職人員的最佳選擇。

合庫自前身於1913年成立台灣第一個產業組合起算,迄今已超逾百年歷史,2011年轉型成立金控,百年老店成為最年輕的金控公司,近年來為加速年輕化,及因應金融服務內涵的多元與轉型及海外繼續拓展等需要,也將首度前進校園舉辦徵才說明會。

董事長雷仲達將親自帶領合庫團隊為應屆畢業生剖析金融產業的未來發展趨勢,並與學生展開對談,期能接上地氣,讓年輕學子能藉由認識合庫,進而認同合庫,而願意加入這個素以幸福企業著稱的大家庭。

合庫對民營企業放款向來穩居龍頭地位,去年自結稅後盈餘147.5億元,年成長14.43%,每股稅後盈餘1.63元更創下歷史新高,合庫除於台灣有紮實的營運基磐外,也有22個海外據點,橫跨歐、亞、美、澳共7個國家,海外獲利貢獻逾3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