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合庫金明年大舉徵才550人

2018/12/04 17:32

合庫金控明年將持續衝刺海外獲利以及銀行之外子公司獲利外,也將大舉徵才550人,盼人力結構能更年輕化。(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合庫金控 (5880) 今天召開線上法人說明會,總經理陳美足表示,合庫金控成立7年以來,獲利成長近倍,明年將持續衝刺海外獲利以及銀行之外子公司獲利外,也將大舉徵才550人,盼人力結構能更年輕化。

陳美足說,合庫金2012年成立時,當年稅後盈餘73.93億元,去年全年稅後盈餘147.12億元,成長99%,比整體金控平均成長67.38%高出一截,淨利率也由4.04%成長至4.81%。

陳美足指出,未來除鞏固核心業務外,合庫金將衝刺海外獲利及銀行之外子公司的獲利貢獻度。

此外,為補足退休人力缺口、讓人力結構更為年輕化,合庫金明年也將分兩階段大舉徵才。

陳美足表示,第一階段鎖定農曆年後轉職潮,預計招募260人,第二波則將在畢業季啟動,預計招募290人,包括數位人才、儲備幹部、理財人員都是重點,希望能提供給更多年輕人就業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