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新一代車型Model Y 傳4月將在上海車展亮相

2019/02/28 11:45

傳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將於今年4月於上海車展上,首次展出該公司新一代車型 Model Y。(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傳美國電動車大廠特斯拉( Tesla) 將於今年4月在上海車展上,首次展出該公司新一代車型 Model Y。

綜合媒體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曾表示,特斯拉將在2019年推出新一款車型Model Y。倘若順利發佈,Model Y將為特斯拉第2款運動型多用途車(SUV)。

馬斯克昨(27)日在推特發文表示,特斯拉將發佈新公告。但推文中並未具體說明或暗示所要公告的內容,引發了外界猜測將與Model Y有關。

媒體日前報導,特斯拉新一代車款Model Y,有可能會在4月16日所舉行的上海車展上正式亮相。據傳選擇讓Model Y在上海車展亮相的原因,是因為 Model Y將為特斯拉在上海工廠投產的車款之一。

日前有媒體報導,Model Y的量產訊息已出現在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項目文件中,文件提到 ,特斯拉希望在2021年2月前,實現在中國上海的超級工廠達到每週生產5000輛Model Y的目標。且特斯拉除計畫讓Model Y除了在中國生產外,也計畫在明年 12 月前,在美國內華達州超級工廠投產Model Y。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