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賈躍亭造車事業陷危機 FF數百名休假員工恐遭遣散

2019/02/27 12:37

FF創始人賈躍亭。圖擷取自FF官方微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外部最大投資人恆大拒絕再支付資金,電動汽車初創公司法拉第未來(FF)去年底進行降薪裁員,現又傳出,數百名休假員工3月將無法重返工作崗位。

根據美國科技媒體The Verge報導,法拉第未來週二發送1封內部電子郵件顯示,該公司已告知自12月來一直在休假或無薪休假的員工,無法按計劃在3月1日恢復工作,該公司表示,公司正在延長休假,但沒有說多久。

報導稱,法拉第未來進行了降薪裁員工資,最終在去年12月,數百名員工被安排了無薪休假。法拉第未來的員工人數從去年11月初的1000人下降到600人。截至去年12月,僅有250名員工免於被裁。

法拉第未來在週二晚間發送的電子郵件中表示,公司一直在與潛在投資者進行認真的討論,以籌集基於資產的債務融資和股權融資,不過,這些融資努力所花的時間比公司最初預期的要長,而無法鎖定新的投資者,將成為法拉第未來目前面臨最大的危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