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遊戲業挫咧等!中國新聞出版總署要求暫停新手遊牌照申請

2019/02/20 14:54

遊戲業挫咧等!中國新聞出版總署要求暫停新手遊牌照申請(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手遊牌照審批才解凍不到3個月,又要凍解,據3位熟悉情況的消息人士稱,中國新聞出版總署已要求地方新聞出版局,停止提交新手機遊戲的牌照審批申請,此訊息將對遊戲類股造成衝擊。

對此消息,新聞出版總署及其主管中共中央宣傳部並未回復。

《路透》報導指出,由於審批主管部門的調整,中國在去年3月暫停審批遊戲牌照,一直到去年12月才重新恢復處理申請,業內人士預計至少有5000款遊戲等待審批。

1位消息人士說,總署要求地方新聞出版局停止提交申請,是因為目前署裡積壓了太多待審批的申請。

不過,另1位消息人士則說,在新聞出版總署處理積壓的申請期間,遊戲公司仍然可以向地方新聞出版局提交申請,但不會被轉到總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