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官方終批准! 騰訊、網易手遊列第4波遊戲核准名單

2019/01/24 20:32

中國遊戲龍頭騰訊遊戲股價,因日前缺席中國第3波批准通過的遊戲名單連跌兩日,而在中國公佈的第4波名單中,終於可見兩項騰訊的遊戲,和1項網易手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遊戲龍頭騰訊遊戲股價,因日前缺席中國第3波批准通過的遊戲名單連跌兩日,而在中國公佈的第4波名單中,終於可見2項騰訊的遊戲,和1項網易手遊。

《新浪科技》今(24)報導,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第4波批准通過遊戲名單中,共有95的遊戲通過審批,且名單中終於可見2項前3波皆缺席的騰訊遊戲,包括手機遊戲《折扇》和《榫接卯和》,同樣在前3波中缺席的網易,其手遊《戰春秋》也可見於第4波名單。

大和證券和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先前預測,雖然騰訊和網易的遊戲缺席前3波名單,但最終仍會通過審批,大和預計將在第1季通過。

另據《日經》報導,騰訊去年截至10月的第3季營收,受廣告、支付和雲端計算等其他業務支持,激增24%,但遊戲營收卻繼續放緩,Q3電腦遊戲營收比1年前下降15%,同時手遊營收僅增長7%,而前一年同期的增長率為84%。

騰訊股價今則下跌0.90%,至每股330.2港元。

騰訊通過審批的遊戲,包括《折扇》和《榫接卯和》,網易手遊《戰春秋》也可見於第4波名單。(圖片截取自《新浪科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