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盟友出現?華為:印度歡迎我們 沒人說有問題

2019/02/20 13:59

華為印度分公司CEO陳明杰稱:「與我接觸的印度政府,沒有人說我們(華為)有問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美國《CNN》報導,華為印度分公司CEO陳明杰(Jay Chen)週二(19日)表示,儘管外界對華為產品擔憂,仍受到印度政府熱烈歡迎,他稱:「與我接觸的印度政府,沒有人說我們(華為)有問題。」

近來美國不斷敦促盟友抵制華為入5G網路,華為始終在為自己辯護,至今極力否認其設備存在任何安全風險,並批評將其排除在5G網路的舉動,是出於政治因素的行為。

華為表示,去年受印度政府的邀請,將在全球最熱的智能手機市場進行5G測試。印度目前已與電信公司Bharti Airtel及Reliance Jio進行了多次初步的5G演示,但是印度政府還沒有決定5G的正式試驗將在什麼時候開始。

對此印度通訊部發言人喬德里(S.N. Chaudhary)表示:「對於是否允許華為進入印度(5G)市場,我們還沒採取最後立場,目前仍在觀望。」

報導指出,華為在印度的投資計劃,包括新建實驗室及推廣5G生態系統。對此陳明杰向《CNN》表示,若今年頻譜技術拍賣能成功舉行,有機會在2020年前推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