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婚運氣超旺!桃園男子刮中百萬大獎

2019/02/05 11:59

新婚運氣超旺!桃園男子買了整本的2000元刮刮樂,幸運刮中百萬大獎!(擷取自台彩網站)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俗話說「結婚前、生子後運勢超旺」,但桃園有名新婚男子運勢超旺!買了整本2000元的刮刮樂,刮中百萬大獎

據桃園鴻福鑫彩券行表示,中獎人是28歲的男性上班族,每年過年都會來買過年限定版刮刮樂。今年的2000萬超級紅包有首創賓士轎車加200萬現金獎項,與家人商量後決定買1本2000萬超級紅包來試試手氣。

由於習俗上剛結婚手氣會很旺,所以家人決定讓他來挑選,沒想到真的非常幸運刮中100萬,刮開時家人都不敢置信,還確認好多次,把0數了好幾次,確定真的是100萬。

最神奇的是,桃園男子購買的這本彩券中,18張竟然中獎15張,其中1張就是100萬,剩餘14張中獎金額共3萬,果然新婚運氣真的超無敵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