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透露:將赴上海主持車廠動土儀式

2019/01/01 11:39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發文,表示很期待可以親赴上海,主持上海Gigafactory動土儀式。(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特斯拉車廠正式進軍中國,首間Gigafactory落腳於上海臨港,而對於這個中國第1間車廠,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也格外重視,透露將會在近期前往上海,親自主持車廠動土儀式。

馬斯克稍早在推特上發文,寫道感謝中國的特斯拉合夥人,並且很期待盡快親赴上海,主持Gigafactory的動土儀式,不過推特中並未露透車廠何時會動工。

上海Gigafactory落成後,將會成為特斯拉第1間美國本土外的車廠,預計投入資金達50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2270億)。《彭博》報導,由於中國龐大的汽車市場,特斯拉上海Gigafactory對於品牌而言,是一項重要的里程碑。

而特斯拉除了車廠進駐中國外,稍早又有消息傳出,特斯拉已在上海註冊「特斯拉融資租賃(中國)有限公司」,向中國提供新能源等相關領域產品的融資租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