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歐脫歐協議草案發佈 對沖基金:英股跌得「很有吸引力」

2018/11/19 15:36

,英國對沖基金Toscafund Asset Management表示,英國股市在脫歐協議草案發佈後下跌,估值低於以往,變得「非常有吸引力」。(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和歐盟達成脫歐協議草案,卻有許多官員對此辭職抗議,英國對沖基金Toscafund Asset Management表示,英國股市在脫歐協議草案發佈後下跌,估值低於以往,變得「非常有吸引力」。

《路透》報導,少數支持英國脫歐的對沖基金Toscafund首席經濟學家Savvas Savouri表示,英國股市在英歐達成脫歐協議草案後下跌,變得很有吸引力,「英國股票現在非常便宜,而它們從來沒有像債券那麼便宜過,最受好評的策略師,則正告訴他們的客戶增持英國股票」。

對於英國首相梅伊和歐盟達成的草案,Savouri表示「沒有問題」,並稱「你需要每個人都可以獲得安慰的東西,而脫歐協議草案就是這個東西」。

而受金融和房屋建築類股下挫影響,英國富時250指數在上週4下跌1.3%。另據iBoxx英鎊公司指數,英國公司債券的平均收益率為3.29%,接近2016年6月英國脫歐公投以來最高水平,但仍然低於歷史標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