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文棟辭世,治喪低調、不辦公祭,7至11日開放親友追思弔唁

2018/11/05 19:19

楊麗花丈夫洪文棟(左)。(圖為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金控今天晚間表示,新光人壽董事洪文棟已於11月4日在醫院辭世,享壽82歲。至於新任法人董事代表人人選,新光人壽將等到適當時機再另行改派。

 新光金表示,洪文棟辭世讓家人、親屬、至親好友、社會各界及企業員工均感悲慟哀傷,治喪事宜將秉承其心意低調處理,不舉辦公祭。僅開放周三(7日)到周日(11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台北市民權東路金寶軒接受親友追思弔唁,並對各界關心表達感謝。

 新光金表示,洪文棟在新光關係機構擔任新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王田毛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台灣新光實業股份有限公司駐會董事、新光人壽董事,並曾當選2屆立法委員,為民喉舌,催生「人體器官移植條例」讓更多病患獲得適時援助,更是爭取台北市立動物園大熊貓團團、圓圓順利來台的重要推手。

 新光金也指出,洪文棟家族為新光創業股東,尊翁洪萬傳與新光集團創辦人吳火獅、林登山3人共同創辦新光企業,超過半個世紀孕育,廣納資源,開枝散葉,培養無數在地人才,成就台灣代表性企業品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