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出現轉機? 美中擬下月G20舉行川習會

2018/10/12 07:52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中為了緩和貿易緊張,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11月底的20國集團(G20)高峰會,舉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與中國貿易戰持續加劇,美國媒體報導,兩國為了緩和貿易緊張,美國總統川普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在11月底的20國集團(G20)高峰會,舉行兩國元首雙邊會談。

《華爾街日報》報導,川普政府近日告知北京,將會在11月底在阿根廷的G20高峰會,舉行美中元首會談。中國一直希望能夠為雙方提供機會,緩解不斷升級的貿易緊張局勢。

《路透》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指出,確實正在討論兩國領導人在布宜諾斯艾利斯會談的相關事宜。

川普11日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訪問時表示,他可以做的更多事情,進一步損害中國經濟。川普的言論顯示出與北京不斷升級的貿易戰,並沒有消退的跡象。

川普還說,中國想要談判,但他不相信中國已做好準備,對中國加徵關稅已產生重大影響,中國的經濟已大幅下降,他還能有更多辦法,讓中國受到進一步的傷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