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方電訊攜手F5 推出雲端防護罩

2018/10/09 10:13

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圖/是方電訊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是方電訊和國際知名資安大廠-「F5 Networks」結盟合作,推出全新資安整合應用服務,是方電訊總經理劉耀元指出,只要以月租方式即可享有F5國際級資安服務等級,使用包括應用服務負載平衡、防火牆、網頁防火牆(WAF)、DDoS防護、DNS防護與行動裝置安全存取等最頂級的雲端資安應用服務,且新型態雲端資安軟體防護更加著重在應用程式本身與雲平台可用性的全方位考量,絕非傳統硬體防火牆可以比擬的。

 根據2018年F5應用程式交付現狀(State of Application Delivery,簡稱SOAD) 報告指出,未來企業將大幅增加公有雲使用,且愈來愈多應用程式將佈建在雲端,但絕大多數企業欠缺在公有雲及混合雲架構中安全快速部屬經驗與技能。

 是方指出,有別於一般企業主自建機房實體設備的傳統防禦觀念,此次是方電訊和F5聯手出擊,提供企業客戶F5軟體授權租用方案,而這項全新雲端資安整合應用服務,係建構在是方雲端資料中心與F5各項雲端軟體的強力優勢之上,滿足企業客戶私有雲端與公有雲端混合架構下的整體資安需求。

 F5 Networks台灣區總經理張紘綱表示,F5與是方電訊攜手推出的企業雲端應用資安防護服務,強調『一站式全方位隨選防護架構』,精確地強化安全性、高擴充性及效能,為企業客戶提供絕佳的高彈性選擇,能針對不斷發展變化的業務需求,支援新應用並提高運營效率,扼止詭譎多變的資安攻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