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玉山金送愛到柬埔寨 與馬偕醫院舉辦義診

2018/09/28 16:47

玉山金控攜手馬偕醫院、希望之芽協會,舉辦海外聯合義診活動,傳遞愛與關懷到需要的地方。(圖為玉山金提供)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玉山金控今天表示,與馬偕醫院、希望之芽協會於9月舉辦「送愛到柬埔寨~海外聯合義診活動」攜手合作,由馬偕醫院醫師組成醫療團,提供全面性醫療健檢服務,包含小兒科、家醫科、婦產科、皮膚科、急診科及牙科,3天時間看診人次高達2400人,為歷年來最多。

此外,玉山銀行及協會志工更分送2500公斤米糧物資予偏鄉貧戶,透過實際行動使柬埔寨偏鄉家庭免於飢餓之苦。

玉山金與馬偕醫院自2016年開始前往柬埔寨及緬甸偏鄉地區義診,由馬偕醫院提供醫療專業、希望之芽協會規劃及當地協調、玉山柬埔寨子行聯合商業銀行的同仁擔任翻譯,共同發揮熱心助人的精神,並結合各方專業,紓解偏鄉醫療缺乏的困境。

玉山金表示,今年義診地點在波羅勉省,高溫炎熱的氣侯及資源匱乏的環境使得看診更為艱辛,但面對大排長龍的病患人潮,醫療人員及志工都持續手邊的工作,幾乎沒有休息時間,對醫護人員及志工的身體及心理都極具挑戰性。

玉山金控成立以來,除了深耕台灣,成為企業成功的靠山,同時也積極布局亞洲,協助台灣企業前進亞太,目前在柬埔寨、緬甸、越南、新加坡、美國、澳洲、大陸地區及香港等9個國家地區設有26個據點,積極打造具特色的亞洲金融整合平台。

為持續深耕亞洲市場,並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玉山金強調,將整合內外部力量,透過國際志工培訓及在地員工參與,傳遞愛與關懷到需要的地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