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開特力地位 可口可樂宣布入股Kobe運動飲料品牌

2018/08/15 19:44

可口可樂14日宣布將入股由Kobe Bryant投資的運動飲料品牌BodyArmor。(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飲料大廠可口可樂14日宣布將入股由籃球明星Kobe Bryant投資的運動飲料品牌BodyArmor,間接挑戰百事可樂頂級能量飲料開特力(Gatorade)在市場的地位。

綜合外媒報導,可口可樂昨日宣布未來將增加在BodyArmor的股權,其中,為BodyArmor第3大股東的Kobe Bryant也於社群媒體發文表示,BodyArmor和可口可樂公司達成了新合作,該公司相信我們將在未來成長為全球第1的運動飲料,「感謝開特力,接下來就交給我們吧!」

而BodyArmor聯合創始人Mike Repole也指出,「對我而言,開特力是百事達影視,BodyArmor是Netflix」並表示,產品若不持續進步,就不會存在更長的時間,暗示將取代開特力的市場地位。

據了解,開特力目前佔美國運動飲料銷售總額4分之3,仍位居市場主導地位。而BodyArmor雖自去年快速成長,但在市場仍排名第3,市佔不到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