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小藍杯槓上星巴克! 瑞幸將於年內展店2千家

2018/08/02 13:29

中國本土連鎖品牌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又稱為「小藍杯」。(圖擷自《瑞幸咖啡》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宣稱要幹掉全球連鎖巨頭星巴克、目前中國最紅火的本土連鎖咖啡店瑞幸咖啡(luckin coffee)宣佈將進軍輕食市場,將在年底前在中國要拓展至2千家門市,與星巴克互別苗頭的意圖濃厚。

綜合媒體報導,於去年(2017年)10月才成立的的瑞幸咖啡,在短短不到1年的時間裡,已在中國13個城市開了809家門市,銷售杯量也達到1800餘萬杯,氣勢直逼星巴克,讓星巴克不得不重視它的存在。

昨(1)日瑞幸咖啡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今年年底,在中國拓展至2千家門市,並宣稱屆時在城市核心區500公尺的店鋪覆蓋率將會達到100%。

對於瑞幸咖啡的來勢洶洶,星巴克近日也與其他業者合作,像是與中國阿里巴巴合作,擬透過多種管道擴大中國市場,並計劃推出外送服務,與其抗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