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電商平台9月上線 挹注集團營收表現

2018/07/31 20:03

華航今宣布與渣打銀行合作,推出業界首創定存利息兌換航空哩程之「尊榮哩遇」服務。(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將正式跨足電商市場。華航資深副總經理張志潔表示,目前電商平台已進入測試階段,9月上線試營運,可望擴大零售事業,為集團挹注多元收益。

華航董事長何煖軒去年曾宣布將進軍電商零售市場,經過近一年籌畫,將在今年9月開始試營運,預計提供涵蓋食衣住行等逾1萬件商品,張志潔說,電商僅對華夏會員開放銷售,且提供以哩程折抵。目前華夏會員共有350萬名,其中台灣會員就有約250萬名。

華航零售除了免稅品銷售,還有機上填寫訂購單的送貨到府服務與在網站上銷售貨品的eMall,目前eMall年營業額上億元,電商平台上線後,可望有助華航集團營收表現。

華航今宣布與渣打銀行合作,推出業界首創定存利息兌換航空哩程之「尊榮哩遇」服務。華航指出,渣打銀行客戶同時為華航華夏會員者,可就渣打銀行所承作的各幣別之定存利息,包括新台幣、人民幣和美金等,選擇將其利息依華航提供的兌換標準兌換為華航哩程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