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利空傳言多 國巨續買庫藏股死守800元大關

2018/07/31 11:26

利空傳言多,國巨續買庫藏股死守800元大關。(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國巨(2327)昨日公告,目前庫藏股執行進度,已買回總張數為1650張、買回總金額為14.5億元,執行率為36.7%;不過,市場空方氣焰仍盛,目前股價最高來到850元、最低來到808元,仍死守800元大關。

昨日因陸資分析師認為明年MLCC(多層陶瓷電容)供給將大增,使得供不應求市況改變,讓股價巨幅震盪的被動元件族群瞬間被打入跌停板,不過,不少外資分析師多認為,這位分析師過去並未研究過被動元件產業,貿然做出結論並不可信,市場則指出,被動元件股價大幅波動,主要是散戶、當沖客太多,很容易被是是而非的消息面影響。

事實上,包括大毅、華新科、禾伸堂、信昌電都公告上半年獲利,華新科第2季每股稅後盈餘(EPS)9.03元、禾伸堂高達6.12元、信昌電2.66元、大毅1.91元,第2季單季獲利表現都優於市場預期,而法人認為,若8-9月MLCC產品價格續揚,有機會第3季繳出更亮麗成績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