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價暴跌不用怕?分析師呼籲快買臉書股票

2018/07/27 18:20

臉書26日股價暴跌近19%,卻仍有分析師認為,現正是投資人買進的好時機。(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社群網路平台臉書(Facebook)由於第2季營收和用戶人數未達預期,使26日股價暴跌近19%,但仍有不少分析師看好該公司前景,認為現在正是投資人買進股票的大好時機。

綜合外媒報導,臉書公司先前財報不如預期,再加上中國子公司註冊遭撤銷,種種利空因素使該公司26日股價暴跌近19%,市值蒸發逾1200億美元(約新台幣3.6兆元),創辦人札克柏格身價更大跌150美元(約新台幣4590億元)。然而,儘管分析師紛紛調降臉書股價目標價,但仍普遍給予該公司「買進」評級。

Wedbush的分析師Michael Pachter指出,雖然臉書平台增長逐漸放緩,但該公司其他產品卻大幅增長,目前Facebook、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等平台每月共有25億獨立用戶,Instagram本身更擁有超過10億用戶,預計臉書公司2019年底會將重回正軌。

此外,RBC資本市場分析師Mark Mahaney也認為,投資人當前不該拋售臉書股票,反而現在正是買進的好時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