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也不看好特斯拉股價? 多位分析師建議賣出

2018/07/07 14:17

特斯拉日前趕在6月最後一週達成週生產5000輛Model 3目標,但不少華爾街分析師卻仍不看好其前景。(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日前雖趕在6月最後1週達成週生產5000輛Model 3的目標。但多位華爾街分析師仍不看好其股價前景,其中,31位分析師中,有32%建議投資人賣出。

據《彭博》報導,其統計追蹤特斯拉股票的31位分析師,其中有32%建議投資人「賣出」,但華爾街機構很少建議投資人拋掉個股,「賣出」的作法幾乎占所有建議不到5%,而報導也指出,華爾街分析師建議「持有」是對個股表達「懷疑」的禮貌方式。

事實上,特斯拉在本月第1個交易日過後,券商CFRA便下調其股票評級至「賣出」,其認為特斯拉週生產5000輛 Model 3是「不可操作或財務上不可持續的」。

此外,在標準普爾指數500的成分股中,最不被分析師看好的Under Armour Inc也只有10位分析師建議賣出,且建議買入和持有的比例都比特斯拉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