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航獲頒AS9110稽核認證

2018/07/27 16:04

亞洲航空董事長盧天麟(右二)(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航(2630)日前獲頒「AS9110」航太維修品質管理系統認證。亞航董事長盧天麟表示,台灣位居亞太地區樞紐位置,因此許多國際航空大廠與政府選擇與亞航合作,現獲頒AS9110認證,可望為亞航帶來值得期待的營運動能。

亞洲航空為專業的MRO(航空維護保養、修理與翻修)公司。近年來,全球客機規模與載客率屢創新高,帶動MRO產業發展。

盧天麟表示,亞航是許多國際大廠的主要合作對象,加上近年來廉航的興起,使得單走道窄體客機需求量大增,將帶動全球MRO的商機。

盧天麟說,航空產業具有技術密集、資本密集、附加價值高及產業關聯性廣的特性,促使各國政府均全力支持其永續發展。亞航現獲得AS9110認證,為爭取國內外業務訂的一大助力,冀期成為航空業亞太地區窄體客機及直昇機維修中心。 國際航太品質組織(IAQG)所制定的AS9110標準,是國際航空維修產業一致認定的品質管理系統標準,此標準涉及航空器的維護保養、修理與翻修任務相關的各種認證,包含技術手冊、人員認證、風險管理、維修品質…等,以確保飛行的安全性及可靠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