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布達比Warner Brothers World正式開幕 智崴飛行劇院亮相

2018/07/25 16:52

阿布達比Warner Brothers World飛行劇院排隊現場。(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世界首座以Warner Brothers為IP的主題樂園,今(25)日在阿布達比正式對外開幕,智崴(5263)目前中東地區最大的飛行劇院也正式亮相。

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表示,該飛行劇院位於此主題樂園的大都會區(Metropolis),內容以Warner Brothers英雄人物為題材,以最新穎刺激的飛行方式,帶領遊客翱翔於華納英雄世界,也讓旅客門彷彿加入英雄世界當中一起對抗邪惡勢力。

歐陽志宏指出,業主對設備表現的要求並不亞於迪士尼水準,而這座在沙漠地區的飛行劇院,智崴的工程團隊得在氣溫高達攝氏40度的施工環境完成安裝,也是智崴團隊前所未有的工程挑戰。

他表示,專案完成後業主向智崴團隊致上高度肯定,開幕期間也是大排長龍等待體驗的設備,也代表著智崴的產品更進一步獲得國際一集主題樂園的認同。

而歐陽志宏更指出,未來智崴的觸角接下來即將伸往更多的國家,北至冰島、南至澳洲,將全世界最好的飛行體驗拓展至世界各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