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崴南半球首座飛行劇院 12月中正式開幕

2018/06/07 10:38

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圖右)與澳洲Dreamworld執行長Craig Davidson(圖左)昨(6)日宣布,南半球首座飛行劇院將於今年12月中在澳洲黃金海岸內的Dreamworld主題樂園中正式亮相。(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崴(5263)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與澳洲Dreamworld執行長Craig Davidson,昨(6)日於2018 IAAPA亞洲展當中宣佈,南半球首座飛行劇院將於今年12月中在澳洲黃金海岸內的Dreamworld主題樂園中正式亮相。

這座即將亮相的i-Ride飛行劇院,將取代Dreamworld 1981年開幕的IMAX劇院。

Davidson表示,這座以澳洲為主題的飛行劇院就坐落於Dreamworld的大門入口處,能夠讓旅客在一進入樂園當中,可以用截然不同的體驗方式一覽澳洲的著名景點。

智崴集團執行長歐陽志宏則指出,這次在Dreamworld開幕飛行劇院,影片內容同時也是由智崴團隊來負責拍攝製作。製作團隊費時1年多,上天下海的足跡遍布澳洲大陸各地,要把澳洲尚未被發現的絕美風景呈現給世人。另外,這次將以全新的飛行體驗方式,在澳洲各地特色風景,如昆士蘭省的大堡礁、塔斯馬尼亞省的搖籃山、維多利亞省的大洋路之下,體驗極限運動的快感。

此外,智崴與Ardent正式宣布,未來將在紐澳地區一起共同合作,在一些知名的觀光城市如雪梨、墨爾本、奧克蘭等地打造景點式的飛行劇院(Standalone Attraction),讓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旅客,用前所未有的飛行體驗方式一覽紐澳地區風景名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