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洞穴救援任務 馬斯克引來的讚美與批評

2018/07/12 15:37

馬斯克這次泰國洞穴救援任務,引來讚美與批評兩面聲浪。(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日前親赴泰國並贈送迷你潛艇,希望能援助受困洞穴的泰國少年足球隊。最終於本週二(7月10日),所有球員均已獲救,這期間馬斯克收到了很多的讚揚與感謝,但也有很多的質疑與批評。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這次人道主義行為獲得泰國民眾的讚揚與感謝,甚至泰國總理的發言人也表示,「非常感動馬斯克先生親自前來清萊府提供協助,特別是他那聰明的解決方案。」

但馬斯克仍受到一些質疑與批評,像是有人認為馬斯克所贈送迷你潛艇並不適用在此次泰國救援任務,只是想藉此獲得國際關注、覺得他不務正業等聲音出現。

有網友認為馬斯克的迷你潛艇對救援並無幫助,只是想藉此獲得國際關注而已。(圖擷取自Twitter/Vishnu Narayanan)

網友對馬斯克的協助表達感謝之意。(圖擷取自馬斯克Twitter)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