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猛了! 新經營團隊進駐 台企銀獲利狂飆36%

2018/07/09 18:43

台企銀上半年稅前盈餘達47.45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年增率達36.23%。(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在台企銀(2834)董事長黃博怡及總經理施建安陸續加入後,獲利展現驚人爆發力,上半年稅前盈餘達47.45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年增率高達36.23%。

台企銀今天公布6月稅前、稅後盈餘分別為11.26億元、8.97億元,累計上半年稅前、稅後盈餘各47.45億元、39.24億元,累計每股稅後盈餘(EPS)為0.64元。

台企銀6月底舉行股東會,過去在彰銀(2801)擁有豐富國際及財務經驗的施建安當時表示,在財務操作方面,台企銀已逐步建立並招募優秀團隊,像5、6月的美元投資效益就還不錯。

施建安指出,經營團隊會持續追求穩定的業務發展,把資金做最好的運用、放在最有效的地方,相信獲利會一季比一季好。

近期表現亮眼的台企銀,連該行客戶、雙喜營造副董事長邱宏章都觀察到明顯轉變,他曾說,黃博怡很有策略、施建安很有執行力,「他們是我看到合作最棒的夥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