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企銀CSR報告書 連3年通過BSI查證

2018/06/28 16:46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台企銀(2834)2017年企業社會責任(CSR)報告書連續3年通過英國標準協會(BSI)查證,本次報告書採最新的全球永續性報告指南GRI準則(GRI Standards)編製。

台企銀董事長黃博怡表示,台企銀全體同仁執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成果已受肯定,未來將持續強化公司治理,積極將執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成果向外界報告。

黃博怡指出,台企銀將專注於「一青二老三創」,關心弱勢,讓全體員工、全台灣人民,更加認同台企銀的政策性專業銀行定位;未來,該行將積極加強青年創業輔導模式、推動銀髮金融,扶植新創產業,推出相關金融商品,營造有利於企業創新與社會發展的經濟環境,實踐希望與尊嚴並存的美好社會。

黃博怡強調,台企銀希望能積極向社會傳達本行的企業責任願景,建立品牌價值,強化客戶對該行的信心,進而緊密結合「中小企業後盾」的專業品牌形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