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企銀捐逾5萬張發票 黃博怡:健身不忘獻愛心

2018/06/25 20:45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財政部與台企銀(2834)週末共同舉辦「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桃園場」,台企銀董事長黃博怡表示,本次路跑秉持著「健身不忘獻愛心」的理念,除當地各分行同仁及眷屬踴躍參與路跑活動外,亦發動全行員工捐出5萬多張愛心發票致贈公益團體。

黃博怡指出,讓同仁及眷屬透過這項活動跑出健康跑出愛,也充份展現出台企銀對運動結合公益百分百支持的精神,透過這項愛心捐發票活動,幫助眾多弱勢族群。

台企銀表示,該行已邁入第2個百年,並為扶持中小企業成長的專業銀行,近年積極推動都更、綠能、銀髮、青創及文創等金融業務,除提升業務經營績效外,也致力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及對提倡正當休閒運動不遺餘力,持續發揮「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精神,以實際行動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