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ntel變爛攤子? 傳代理執行長「不想接任」

2018/06/27 17:42

英特爾執行長科再奇日前因違反禁止與下屬交往的規定,請辭下台。(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晶片大廠英特爾(Intel)執行長科再奇(Brian Krzanich)日前因違反禁止與下屬交往的規定,請辭下台。但現卻有消息人士透露,被董事會指名的代理執行長史旺(Bob Swan),向員工坦承不想接任。

《彭博》報導,英特爾執行長日前請辭,原為財務長的史旺被董事會指定為代理執行長,但有消息人士透露,史旺於內部員工會議明確表示不想轉為常任執行長。據了解,英特爾過去50年都是從內部選拔領導人,未從外部徵才,但科再奇上任期間,不少內部競爭者相繼離開,而科再奇日前閃辭,打亂了英特爾的布局,現史旺更表現出無意接下執行長一職,讓董事會再度陷入膠著。

自從科再奇在6月21日辭職後,英特爾股價跌幅累計超過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