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佈局物聯網!聯發科攜愛立信拓展NB-IoT生態系

2018/06/27 13:32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加速佈局物聯網商機,IC設計龍頭聯發科今(27)日宣佈,將攜手瑞典電信設備廠愛立信(Ericsson)共同拓展NB-IoT終端商業生態合作體系。

綜合媒體報導,目前聯發科與愛立信雙方已經針對聯發科的NB-IoT SOC系統單晶片平台,與愛立信的IoT網路基礎架構做兼容,並展開數月測試與驗證事宜,待完成兼容性驗證後,愛立信的用戶將能獲得採用聯發科NB-IoT晶片的共享單車、健身追蹤終端、智慧電錶等多元產品服務。

對於與愛立信的合作,聯發科副總經理暨智慧設置事業群總經理游人傑認為,雙方合作將能幫助該公司加速新功能商用進程,對佈局物聯網市場有很幫助。

IC設計龍頭聯發科今(27)日宣布,將攜手瑞典電信設備廠愛立信共同拓展NB-IoT終端商業生態合作體系。(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