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金聯平價宅2週銷售5成 27日申購截止

2018/06/21 18:20

〔記者鄭琪芳/台北報導〕台灣金聯今年再推出88戶平價宅,自6月6日推出以來,預約看屋人潮及電話詢問不斷,截至6月20日止,銷售率已近5成;台灣金聯表示,平價宅申購將於6月27日截止,有意購屋的民眾,可把握平價超值的機會。

台灣金聯董事長鄭明華指出,儘管不動產景氣仍在盤整,但平價宅推出首日即吸引數萬人次上網、造成數十萬筆瀏覽量,各物件看屋人潮眾多,這次總價最便宜的屏東潮州66萬透天厝,曾出現40分鐘有60組看屋人潮的盛況,顯然平價宅還是民眾購屋的主流,因此活動推出2週即有近5成的申購率,打破業界紀錄。

鄭明華表示,截至6月20日止,屏東潮州太平路228萬元的華廈共17人登記;最便宜的潮州66萬透天厝也有7人登記;高雄旗山大衛營渡假套房,登記狀況也相噹踴躍;台南市區及彰化物件更是熱門,很有可能完銷;高雄市中華三路、光華一路及林森一路等物件也有多人登記。

另外,雙北地區物件出現看屋熱潮,但因總價相對較高,預料到最後1個週休假日才會出手,可能再引發一波的搶購登記人潮。目前台北市最高及最低總價的成功國宅、北投大同街均已有人登記;捷運南勢角站「南方之星」共構的商辦也有3戶已受理登記;北市詔安街、三重仁愛街、金山山城路、板橋民生路三段等熱門物件也有多人登記;桃園中壢、龍潭等物件也都傳出捷報。

台灣金聯代理總經理郭文進呼籲,根據以往經驗,民眾往往都擠在活動最後幾天才出手,結果造成要多花一點時間排隊辦理手續;有購屋需求的民眾,應把握此一難得機會,儘快在6月27日活動結束前,上網查詢物件資訊、看屋時間;因為活動結束之後,再購買該公司物件,無法享有抽獎及送好禮等近10萬元的好康回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