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誠資訊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

2018/06/15 11:42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精誠資訊(6214)今天舉行股東常會,通過106年度財務報表,並決議自盈餘分派每股配發現金股利2.5元,另從資本公積每股配發現金2.5元,合計每股發放5元現金股利。

精誠資訊及子公司106年度合併營業收入淨額為新台幣168.74億元,與去年度同期162.10億元相較,成長4.10%;106年度合併稅後淨利(不含非控制權益)為11.77億元,與105年度同期合併稅後淨利(不含非控制權益)11.08億仟元相較,成長6.27%。每股稅後盈餘4.79元。

精誠資訊總經理林隆奮在會議中表示,「人工智慧(AI)」、「軟體」以及「大數據」是精誠的核心戰力,將會持續加大投資,除了垂直的產業整合,也積極尋求水平與生態圈整合,建立大者恆大的競爭優勢,協助企業客戶從數位化走向數據化,創造第二條成長曲線。

精誠資訊也指出,107年上半年業績貢獻主要來自金融客戶,包含銀行、證券,以及保險客戶,大型軟體開發整合專案需求持續走高,而政府推動前瞻計畫相關資安與軟硬體設備系統建置需求也是維繫接單動能穩健成長的重要因素。

展望下半年,金融科技(FinTech)相關創新技術與服務需求持續成長,包含創新的智慧零售服務、行動支付方案,以及整合區塊鏈與AI相關技術的創新金融解決方案,陸續皆有大型專案需求;看好AI相關技術在智慧製造、智慧零售、智慧醫療與智慧政府領域的應用,與國際級AI合作伙伴共同為行業客戶實踐應用情境AI 化將是下半年業績持續成長的關鍵。

精誠資訊董事長黃宗仁(資料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